我已經連續去看電影好幾週了,而且大部分是一次兩部,看電影本身是賞心樂事,但要一個懶得出門的人週週去搭火車捷運實在也......到達某種極限。

 

 

奇蹟的夏天和佐賀的超級阿嬤

單車上路

頂尖對決(這是去台中和鄭先生一起看的)

玩美女人和嚮舞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和香水

 

 

今天同去的人看完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之後,說她差點飆淚,雖然戴小綠一點想哭的衝動都沒有,但我也覺得蠻好看的,推薦!至於香水…………很久之前就看過書了,我覺得前半段拍得還不錯,但後半段……我們兩個女生都覺得笑點頗多,基於這是一部驚悚片,這樣說似乎對它有點不敬。

 

 

下禮拜看完吹動大麥的風之後暫時沒有想看的片子,也許就可以出去走走了。

 

 

 

 

 題外話:說到香水......今天坐火車的時候,坐在旁邊的可愛男生,身上散發舒服淡雅味道,而且問我「台北到了嗎?」令人心情好到一個不行,仔細想想還蠻高興的,就是交往過的男朋友大部分都還蠻愛用香水的(還是一定要叫古龍水?反正對我來說就是香香的......)鄭先生也是喔,真的誠摯地建議男生用一下香水,迷人度會大加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