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種情況比較少見,不過偶爾也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小綠已經醒了,但鄭肥肥還在賴床。


「快點起床。」


「不要叫我……」鄭肥肥的聲音很微弱,令人深深感到這是個不可錯過的,報復他平日總是欺負我的大好時機。


「那我來教你提振精神的好絕招,那就是:跳、健、康、操!!」


「我…不…要…」鄭肥肥哀嚎的聲音不禁讓我意識這果真是個美好的一天開端。


「來嘛!不要這麼不捧場!人家我們才剛健康操比賽完,一年之中我也只有這個時候可以記住所有的動作,過了兩個禮拜之後就會完全忘記耶!快給我起來!」鄭肥肥終於心不甘情不願被我拉起來,但看了小綠的示範動作之後,又馬上躺在床上,而且說:


「我很慶幸我當初沒當上老師。」


「呴!你再不跳我就要拿著亡命天涯小綠包坐火車回去囉!」我威脅他。


最後的結局就是我們一邊唱著班上小朋友改編的歌詞,一邊跳著健康操……


一二三 、 三二一 、 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們是快樂的好兒童
身體不好 精神不好 不愛清潔 沒有禮貌
人人見了都不喜愛



「See~精神是不是馬上就馬上提振起來了呢?而且這只是預備動作喔!後面還有十一小節和緩和運動……」小綠說。


此時的鄭肥肥先生就露出再叫我跳不如先殺了我的表情。


這件事到底給了我們什麼啟示呢?我想……那就是……跟國小老師交往真的是充滿樂趣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