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決定要讓小綠跟他朋友也就是素有G8之稱的團體見面時,轉述其中一位的名言說:「也該是時候了……某某某那麼愛哭都熬過來了,相信小綠可以的。」


鄭先生的朋友就跟他一樣機車,而且人多勢眾,小綠擔心萬一以後熟起來的話,將是一虎難敵群猴的局面。


「好害怕喔!如果他們群起攻擊我,那我該如何是好呢?」小綠對鄭說:「那他們耍機車的時候,我就做啜泣狀,說”嗚嗚,別欺負我,我是溫柔小貓咪。”(兩手在頭上做V字形做嬌羞無辜狀)」


「嗯…」鄭先生說。


「我想最有可能的結果是,大家本來只想輕輕戳妳的頭,後來變成痛揍妳一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