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懷有強烈的歐巴桑情結,對小綠來說,最佳的商品廣告就是宣傳他們折扣幅度有多大、多麼物超所值、或是贈品很多的廣告,所以鄭肥肥常常叫小綠:「毆桑~毆桑~」


「難聽死了!不要這樣叫我!」


「毆桑~毆桑~」通常這個時候鄭肥肥先生就會堅持他的白目路線。


於是小綠就會在抱鄭肥肥的時候說:「我覺得我好幸福喔!」


「為什麼?」鄭肥肥好高興的樣子。


「誰叫我是歐喪?」小綠捏捏鄭肥肥的肚子肉和屁股肉然後奸笑說:「想到交的男朋友肉比別人還要多,我就覺得實在很划算,有一種物超所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