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綠尚未對鄭先生未有正確的認識之前,曾經一度錯認鄭先生是個斯文有禮的傢伙,甚至還有將自己的好朋友介紹給他的打算,至於現在的我只能說鄭先生的演技實在太好了。


自從小綠和鄭先生交往以後,鄭先生常掛在嘴巴的話如下:


「沒關係,我苦慣了。」


「沒關係,前生造的孽總是要還。」


「跟妳交往表示我是個隨和的人,不挑。」


「誰叫我有愛心特別關懷視障同胞。」


「誰叫我有戀童癖。」等等。


直到飆破鄭先生的忍耐極限時,鄭先生才會說:


「說要介紹給我的那個,電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