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剛換的版面

應該也可以想見我把電腦桌面換成誰了吧??(哈哈,超瘋的我~~)

我覺得......韓國的大叔們真是超有魅力啊!!

 

從金明敏到車勝元都很可愛

不過跟金明敏在一起好像太辛苦了(←顯示整個入戲很深)

還是油嘴滑舌的車勝元好多了(←顯示為很容易被牛郎騙去的性格)

我就像劇中的歐巴桑大嬸

看完之後立馬想催促老公去辦健身房的卡啊

除此之外

我今日還語重心長地告訴鄭先生說:「我另外有愛的人了,很抱歉~~」

鄭先生回曰:「是喔。」

我:「所以你一點都不介意囉??」

鄭先生說:「哪啊??我超介意的!!快告訴我......我的救命恩人是誰??......」

我:「......

 

 

所以諸位應該可以理解

為什麼「老公」這種生物在婚後就顯得越來越欠揍

還有越來越令人看不順眼

如果不是為了小孩(桃桃)真想跟他切八段的原因了......

如果沒有電視劇帶給我們這種類戀愛的fu

我們人生就沒有活下去的樂趣了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