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也看了好多日韓劇

真是感到滿心歡喜

韓劇的話......貝多芬病毒、市政廳和是美男啊我都覺得很好看

看來我可以跟我婆婆當好朋友了啊哈哈哈

韓劇的音樂有的是有歌詞的很搧情喔

一聽到馬上就會回到該情境超有感染力

美男啊的歌曲集我最喜歡的是「如何是好」這一首

因為是講歌手的愛情所以配樂幾乎都是有歌詞的喔

至於市政廳目前最喜歡的是「不安的愛」

這兩首都是講苦戀的心情很悲喔

至於貝多芬病毒配合劇情音樂大部分都是古典樂曲

也值得一聽細細品味

韓劇古裝的話我喜歡「黃真伊」和「風之畫師」(風之畫師看了一點)

雖然我覺得韓劇古裝劇情的節奏較緩慢

(所以要挑處理特瑣碎的事如改考卷時再搭配服用囉)

不過音樂倒是都很抒情的

 

 

至於日劇呢最近幾個月看的是:

仁醫、第八日的蟬、Mr.brian、白之春、新參者、mother、正義的伙伴、BOSS

如果要以劇情論都各有擅場(因為不喜歡的我就不會看完啊)

但「mother」裡的小演員真是太厲害了

其配樂雖然很淡但很內斂細緻

是劇情和音樂的雙料冠軍

「正義的伙伴」配樂蠻有趣劇情也超搞笑的不要被其嚴肅的劇名騙了唷

 

 

順帶一提

昨天跟冷氣師傅聊

他覺得韓劇比較好看日劇最近比較沒什麼

不過現在想想其實日劇表現也還不差啊

只是可能對愛情的著墨比較少吧

比起韓劇它的題材還是比較多樣化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