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息不正常的我

和鄭先生聊天等他睡著完偷偷摸摸地起身玩樂

結果等我意識過來時

天色已經大白不說

看看時間已經是六點多一些(再過一下子鄭先生鬧鐘就要響了)

趕快偷偷摸摸地潛回床鋪想要裝睡

果然

鬧鐘就響了

鄭先生一起床就瞪我(被發現了)

眼見裝睡不成我就索性在床上滾來滾去

鄭先生怒視著我:「說!!妳昨天晚上幾點睡?!!!!」

(這個問題算白問的,因為他明知我才剛爬上床......)

正在床上滾來滾去的我於是停了下來

張著迷濛的雙眼深情地望著鄭先生說:

 

 

 

 

 

吻我......不要問我......

 

 

結果是......

這可能是近日來我被打得最慘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