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兒子還有一甚不名譽的愛好,就是把衛生棉咬到開花。


雖說這情況並不常見,其熱衷度還在吃掉鬆緊帶、玩弄昆蟲至死、吃掉棉料的衣服帶子、對磨鞋子異常的愛好及偷跑到門外之後,但身為一個母親,回家後看到衛生棉孤伶伶地躺在客廳中央的地板上,被兒子咬得肚破腸流,棉屑滿地,心情之複雜真真難以言語形容。


會把他抓來痛罵一頓、打打屁股。


今日我又見他躡手躡腳,鬼頭鬼腦,在放雜物的藤籃裡叼起一片護墊往外就走,為娘我於是憤而把護墊搶回,放回藤籃,且上用無數雜物壓住,我家兒子再度發揮他鍥而不捨的精神,把其上的雜物撥開,再把護墊咬走。(令我不禁想起他上次要玩弄一隻快死的蝴蝶,我請方亮亮將蝴蝶拿走,他重回舊地把放光碟的盒子撥來撥去檢查蝴蝶是否被壓在其下的革命精神。)


罷了,為娘我雖窮,買衛生棉的錢總還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