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先生年紀很輕

差不多小我兩三歲左右

但因為社會經驗比較多吧

他自己倒是把我遲疑著講一半的話講全了

「大家都說我比較像哥哥,我哥比較像弟弟。」

的確是耶:P

 

 

天南地北聊天倒是聊得蠻愉快的

比如說聊去馬祖當兵的事我就覺得「嘩~真好玩內~」

我覺得是......(太)敏銳也(太)聰明的一個人

很會看人臉色

 

 

差不多要結束時

木工先生用吸塵器順便教我之後(買了五六年還沒拿出來用過:P)

就幫我收到櫃子裡

乾坤挪移了幾個袋子

我說:「ㄟ,不能這樣放啦!這樣放在體重計上面,以後體重計不就不會準了嗎?」

「這很輕吧?」木工先生惦惦袋子然後瞄了我一眼:「再說妳應該很久都沒用體重計了......有差嗎??」

賤捏他

我馬上不甘示弱邊瞪他:「對啦!!老娘人生就是很豁達~秉持"能吃就是福"的原則喔~」

 

 

還說我家海棉拖把是「中風」了

真是......覺得他很好笑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