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戴小綠慎重其事,特地轉寄給鄭先生的一篇文章。


8個雞蛋打敗的愛情 


「所以呢?妳要表達的是什麼?」鄭先生邊看郵件邊問。


「我在告訴你以後不能跟我搶東西吃,不然我就會覺得很心寒啊~有好吃的東西要一人一半喔!」


「放屁!」鄭先生冷哼數聲:「有好吃的東西哪次不是被妳吃掉了?要一人一半我也不比現在吃虧啊!」


「我
……我是這樣的人嗎?......」戴小綠陷入一陣迷惘。


「就是!」鄭先生斬釘截鐵。
 


「那
…..好吧……這就算了,那以後我賺的錢還是我的,你賺的錢我們就一人一半,好嗎?」

 

 



 

「妳現在是在作夢嗎?」






鄭先生冷淡的反應實在是太令我感到心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