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吳小儐終於結束他的南部歸鄉之旅

打電話約我打羽球惹

因為我倆發現教練的每個學生都很厲害殺球超強勁但腳都瘦得像竹竿一般

(真的~~瘦的男生不是我的菜啊~~)

就討論起胖瘦的話題

 

 

我:「上個禮拜我去台中,走出火車站,鄭先生說"妳穿這樣很像顢頇的婦女......",然後等我再走近了點,他就說"為什麼......我們才幾天沒見,妳就像發粿的一樣膨了起來??"」

吳小儐:「鄭先生講話真的很賤,哈哈。」

我:「是不是男生都喜歡瘦的女生??」

吳小儐:「......當然......是瘦一點好......」

我:「所以你覺得我很胖嗎??」

吳小儐:「是也還好啦!太胖凸一塊出來就不行!!」

我(充滿心虛):「其實我露出來的部分都還OK,可是那些沒露出來的部分......當我跟好好小姐說我體重多少,好好小姐一直跟我說"妳不可能有那麼重",結果我們去峇里島作SPA,衣服一脫,她就跟我說"這樣不行喔~~"」

吳小儐:「哈哈,被好好小姐說不行的話......我都要幫妳哭了......」

我:「上次我和鄭先生爭論他到底對我好不好,鄭先生說"我都把妳養得這樣白白胖胖惹!!我對妳還不夠好嘛?!!"」

吳小儐:「妳應該指正他......妳只有胖沒有白。」(死吳小儐)

我:「沒有耶!!我就對他說"這個禮拜的飯錢都是我自己出的,我白白胖胖關你屁事!"」

吳小儐:「哈哈~~」

 

 

然後我們就站起來準備要下場去打球了。

 

 

我:「我覺得我腰間的肥肉在搖搖晃晃耶~~」

吳小儐:「妳可以考慮使用束腹......」

我:「很熱耶!!」

吳小儐:「不過那應該有用吧!」

我聳聳肩:「不過......我不在乎啊!

吳小儐於是幽幽地說:

 

 

 

 

 

 

 

「妳知道......」

 

 

 

 

 

 

「很多事......」

 

 

 

 

 

 

「都是從這句話開始的......」

 

 

 

 

 

賣尬需!!真是好一記警鐘啊!!!!!!

986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