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BBH的媽媽很多都迷鄭多燕的健身操

前兩天一時心血來潮想說從暑假開始就一直在吹冷氣要不然來流流汗

就隨便找了一片來作

該片的最佳評論是「快往生了......」

由於BBH的媽媽也一直說有多累多累

但我看動作都很簡單也沒有跑跳心想你們這些人體力未免也太不濟了吧

抱持著這種輕蔑心態的我馬上就遭到了報應

因為我還沒辦法一次做完暫停了三次而且做到最後五分鐘時手狂抖快舉不起來

  

  

鄭先生看到兩年沒有任何作運動的我如此奮發圖強深感安慰

他說:「以後妳就每天都跳一次吧!」

然後我就找出鄭多燕那激勵人心的生平給他看

我(嘶吼):「你看看男生是不是很可惡?!!為他生了兩個小孩,身材走樣變形,最後他還說"真懷念妳婚前的樣子呀!"」

鄭先生(抱著我假哭):「我沒有什麼好懷念的......因為妳婚前也沒有48(公斤)。」

我(完全不回應鄭先生的話):「我告訴你,真正激勵人心的是這個---鄭多燕變瘦成名了之後,她就跟老公......

  

    

 

 

 

 

 

 

 

 

 

 

 

 

 

 

  

離—婚—了!!!!!!!!

  

  

 

 

 

嗚哇!!真的是太勵志了!!我想BBH的很多媽媽們一定都是懷抱著對老公的恨,想著"老娘變瘦之後就要把你給甩了!!",鄭多燕才會這麼紅,懂嗎??話說回來......有那樣的夢想真是太棒了~~我也要我也要~~」

鄭先生:「......」

 

 

 

不過結局就是我現在背好痛

短時間內應該沒辦法再作任何健身操惹(蠢)

 

 

PS.

我跟鄭先生說過了兩天我還在背痛

鄭先生說哪有這麼操

為了賭一口氣即使還在背痛

也要鄭先生一起跳一次鄭多燕

結果鄭先生跳了一半就不支了

 

 

不過這次我就有跳完全程

而且大汗淋漓的感覺好暢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