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於天氣悶熱,我徹底地陷入了作息混亂、日夜不分的狀況中,白天時常常妄想一邊躺著一邊聽演講,但實情是躺下去五分鐘十分鐘內一定睡著,醒來時運氣好的話可以聽到片尾音樂,但通常情況是整場演講已經結束,這時候我就會爬起來把影片檔拉回我陷入昏迷的那個點,然後再躺下去,繼續五分鐘十分鐘又再度睡著的輪迴,今天真是破紀錄,我爬起來六七遍還聽不完,還睡到不停地流口水。


(通常一段演講是一小時。)



至於我家那不怕熱的兒子,最近也被酷暑擊敗,二十四小時中倒有二十二小時在睡覺,並一改平日與媽媽頭靠著頭睡覺的溫馨場面,能離我多遠有多遠,而且還不時鑽到最陰涼的床底去睡。今日中午我姍姍起床,看到我家兒子正露出口愛的表情睡覺,為娘我馬上甚為奴性地靠過去一陣抱抱親親,並呼喚「爽貝貝啊~媽媽愛你啊~啾啾啾~」


想不到我家兒子一動也不動,連尾巴也不搖一下。


頓時可怕的臆測擊潰了我!該不會……死了吧?……


馬上就來個瘋狂搖搖。


我家兒子這才緩慢地張開眼睛,瞪了我一眼,然後換個姿勢,繼續睡覺。


啊,真好,兒子沒死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