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知道為什麼多數男性的心思就是比女性遲鈍

所以壞人總是要女生來當

婚姻幸福美滿的諸位前輩通常會殷殷叮囑

我們女生要顧及男生的面子

若真的有什麼事情要表達請記得「嬌嗔、委婉、理性」三原則

萬萬不可潑婦罵街失了女性可愛溫柔的那一面

男性也會因為惱羞成怒而不答應妳所提的要求

 

 

這當然是維繫婚姻的好方法(深吸一口氣)

畢竟我們都知道忠言總是逆耳

務必包裝再包裝修飾再修飾說出口才不會傷了感情

然而我要告訴諸位的是

包裝再包裝修飾再修飾的言語再加上男性先天性遲鈍的不利因素

本身能達成的效果就很有限

假如妳希望能夠達成的期望值是10

那麼老公能做到的部分差不多就是0.001

 

  

長期綜觀已婚婦女們的發言

我想實話大致如下:

1.我希望此生不會跟你家的任何人一起住!!!←此處的任何人可代換為公婆伯叔姑

2.看到你癱在沙發上玩電動看電視不做家事不帶小孩時我真的想殺你!!!

3.我就是要買房子!!!!!!!!!!!!!!!!!!!!!(尖叫)

4.我希望你去撕爛你家親戚胡說八道的那張嘴!!!!!!!!!!!!!

5.錢!!!!!!!!!!!!!!!!!!!!!!!!!!!!!!! 

 

 

我想表達的是

如果諸位男性不想看到老婆變成蕭婆的那一面

那你也可以就這五大方向預作準備和努力

讓老婆看到你的時候能夠永遠發自內心甜美可人

而不是在老婆碎碎念和發飆的時候才抱怨結婚後的老婆變得好可怕

 

 

因為並不是婚後的柴米油鹽讓對方變得不可愛

而是你早就失卻了保護對方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