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木工先生來作天花板的第一天

導致我還蠻無聊的

坐立難安

因為太吵了不可能看市政廳

但看書看著看著又很想睡(太早起)

但要我去時時刻刻去看他們在作什麼也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的想法就是:在決定要給誰作的那一刻就相信對方吧

 

 

不過兩兄弟都還蠻能聊的(因為都是年輕人吧)

說我看起來不像超過三十歲之外

(話說......聽到這句話表面鎮定其實心中暗爽得快爆肝就是中年婦女的一個徵候啊~)

還說我怎麼可能是老師

(這也很開心~看我是不是很容易取悅捏??~)

除了冷氣管線之外今天我還拜託他們把我們家一條網路線藏起來

結果拉了管線之後發現我原本的網路線不夠長

其中一位就拿出他之前作學校工程剩下的的網路線換掉我原本的網路線

是不是超感心的呢??

雖然我還不確定這條線能不能用啦

不過我就已經覺得木工師傅人超好的

他還說我真是幸運

因為剛才做完學校工程才會有這一條喔

 

 

我覺得自從去台中回來的這一段時間

都一直遇到好人

在一中街的時候遇到很有愛心的運動用品店店員

和連停車費都可以給我們撒瞇司的阿姨

以及逢甲夜市既高又帥有禮貌又會做生意有著好看刺青的衣服店老闆

冷氣師傅也很和善

一直遇到好人的結果是......

害我覺得自己的個性都溫柔了起來呢

 

 

PS.今天也收到吳小儐拿來的台東特產喔~好久沒見面了真是開心捏~088.gif

還有某人的好消息也近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