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想起一件事

 

 

上個月底我、鄭先生和我婆婆去吃火鍋

那時612暴雨剛過十天

很久沒吃到葉菜類的東西了

剛好火鍋店提供的空心菜又非常清脆可口

我就開心地夾了一大盤燙來吃

鄭先生看到我夾了那麼多空心菜就說:「果然是豬耶......妳知道嗎豬以前都吃這個。」

我頭也不抬地說:「你搞錯了......豬以前吃的是你最愛吃的地瓜葉,可見你才是豬。」

鄭先生:「是嗎??」

「是啊!」我抬起頭來看著婆婆:「媽,妳說是不是??豬是不是都吃地瓜葉??

我婆婆遲疑了一下回答:「是......是啊......」

由於我覺得婆婆的那個停頓實在太奇怪所以我就看著婆婆投出疑問的眼光

我婆婆撐了一會兒只好說:

 

 

 

 

 

 

 

 

 

「其實......我也喜歡吃地瓜葉耶......」

   

152967803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