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我媽聊到幫別人顧小孩的事

「我有些朋友很厲害......」我媽說:「就是訓練帶的小孩要順著自己的生理時鐘,該吃的時候吃,該睡的時候睡,這樣就會帶得很輕鬆。」

「聽起來不錯,如果我有小孩,我也希望採這種養育方式,是小孩來適應我的生活,不是我去遷就他的,噢,誰叫我是冷酷的媽咪呢。」我說。

「對啊對啊,這樣比較輕鬆。」我媽附和。

「那妳養我的時候是採用什麼模式??」

「當然是妳一哭了一餓了就馬上衝過去抱妳餵妳啊!!」

 

 

哈哈

我媽真是太溫柔了

難怪會養出我這麼自我中心的女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