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韋伶 - 我知道

看完夏天協奏曲

後來聽到這首歌都好想哭

男主角大叫「陳文青」時我的心都要碎了

 

曾靜玟-別說我不懂

音色我很喜歡

 

Bii - 到不了的幸福

 

陳勢安 - 心.洞

 

Ella 陳嘉樺 - 壞女孩

MV我不喜歡但歌詞深得我心

 

蕭敬騰 王妃

嗓音太好聽了

 

A-Lin 寂寞不痛

 

黑蘋果--周筆暢

  

周湯豪 S.N.G. Super Nice Girl

有天小朋友放"億萬分之一的機率"這首歌來聽

所以注意到這張

四首主打都很好聽

我一聽再聽聽到鄭先生說:「拜託妳不要再聽周湯豪了好嗎?!!!!!!」

不過我覺得周湯豪真的很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