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凌晨五點天都還沒亮,我家爽貝貝就像刷了黑人牙膏般健康有勁地在床上撲來撲去,依其興奮的程度,戴小綠研判所撲之物非蟑螂即螳螂此類大型昆蟲,平日看到昆蟲馬上會尖叫逃開的戴小綠因為太想睡所以當時只以「不要爬到我臉上來就好」的苟且心態翻個身並把被子蓋住臉繼續睡,想不到我家爽貝越撲越雀躍,越撲越歡喜,以一種不怕娘親把他吊起來曬成貓肉乾的熱情撲來撲去。


再撲來撲去。


再再撲來撲去。


再再再撲來撲去。


再再再再撲來撲去。


喵的!!真的是隻白目貓!!戴小綠只好勉強睜開眼睛瞧他到底在撲些什麼……看起來……很像是一隻蝙蝠……(天色昏暗+近視)此時的戴小綠拿起床邊的面紙盒,隨手把那團東西從床上撥到地板上,然後繼續躺下去睡,心中再度興起了苟且偷生的心態……等我起床後……應該就被吃掉了吧……希望我家阿爽吃得乾乾淨淨不要讓娘親我看見任何殘骸……


然後阿爽果然就跳下床了。


然後平靜了十分鐘。


我家阿爽又再度地在我身邊上演起「胖大肥貓撲蝙蝠」一幕。


幹~~~死賤貓~~~一直把蝙蝠咬到床上是要死喔~~~


最後戴小綠只好認清自己的命苦,爬起來把蝙蝠包一包,拿到陽台……想不到蝙蝠經我家阿爽玩弄了半小時後,居然還可以張開翅膀飛走,簡直就是蝙蝠界中的亞也,太堅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