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放羊的星星好好看喔~~~~~~~~~
昨天在電視上一看覺得還不錯
馬上去網路上從第一集看起
現在沉浸在被劇情包圍的幸福中~~~~~~~~
開~~~~~心~~~~~
昨天看到凌晨三點多
今天爬起來又可以繼續看
好幸福喔~~~~~~~


目前正處於下載影片的小空檔
特來跟大家推薦一下
^ ^*



事實上......
我的電腦中毒了......
因為下載這部片......
但我不後悔......
唯一不甘心的是......
媽的!!
我就快要接上了難道你這部爛電腦就不能堅持一下嗎?!
等我劇情都連貫起來我再幫你重灌啊......


=====以上是天往往不從人願的分隔線=====


昨天我在跟室友小雅推薦這部片時簡述劇情
小雅用一種複雜並且不敢置信的眼神看我
以我如此冰雪聰明的資質馬上就心領神會接下去說
「是的......這劇情聽起來相當老套......而且沒錯!!它真的就是這麼老套!!但我覺得很好看、很感人......」
小雅:「是喔!我看妳看得這麼入迷,我本來想它應該一點都不感人吧


(基於一種平日太愛批評偶像劇至體無完膚的惡名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