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很少推薦東西

因為鄭先生一直說我很假掰

又一直說我假環保

不過我買回來的時候

鄭先生也是洗得很起勁啊

總之我們兩人就是天然手工肥皂的愛好者就是惹~~

去任何創意市集必買天然手工肥皂

不管是哪一個小攤子我們都會買回來試看看

其實品質也都不錯

不過有時候我覺得可能是個體戶經營成本壓不下來的關係

所以價格也不低喔

有加造型或客製化的就更貴

偶爾試用一下蠻有新鮮感的

不過長期下來荷包可能會破洞

 

 

綜合價錢和品質的考量

我覺得我最推薦的還是非常知名持續用了差不多兩年的阿原肥皂

皮膚過敏者尤其推薦

上個禮拜和鄭先生去逛街時又搬了四塊回家

有種超幸福的感覺

 

 

為什麼我要寫這篇呢

就是

希望更多人可以愛用這個牌子

希望可以降低成本讓它的價格更親切一點

要不然最近出的新皂

其價格真是讓人望之怯步啊

 

 

不過像我這樣的窮人也是有好選擇

例如一塊190的紫草洛神就是我的心頭好

看到它心情就超好哩

話說回來

之前麥芽糖的主人有去應徵阿原肥皂行銷之類的職缺

據說也上了但後來沒去

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真恨不得揍趴麥芽糖的主人

我要試用品我要試用品我要試用品我要試用品啊~~

724_4273324.gif 

 

 

ps.

至於網路上常提到的茶山房我當初也是興沖沖去買了幾塊

不過......

嗯......

還真的不是我的菜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