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略有期末地獄Fu的一天

盯著電腦一整日

把整個暑假該規劃的東西都寫完了

回家後還追著兩部日劇跑

真的!!

眼睛會瞎實在是自找的啊~~~~

 

 

話說回家前想說飛快地來解決新聞稿

想不到大頭看了之後批示「特色呢??這很千篇一律!」

(因為我看過去五年的新聞稿都一樣啊~~~)

當時我回答:「因為今年我連一次也沒有看過......那請問一下特色是??......」

(顯示為皮在癢的狀態)

結果大頭就把照片丟給我看就走了(顯示為他也回答不出來)

五點半還不能回家這件事完全激發出我的求生潛能

二十分鐘大頭再來時我就說「好了」

大頭看過說「ok~~good~~」(顯示為嘴炮女王絕對是名不虛傳)

 

 

說到激發求生潛能我還想到上次到外面辦活動

我搖身一變為親切可人聲音甜美的推銷員

 「早安~~要不要來參加我們的活動~~贏的話可以把XXX帶回家喔~~

同行的賤嘴男驚得下巴都快要垂到地上

心想這個向來以沒有禮貌著稱的賤人何時比櫃姐還殷勤還會說好聽話

說「天哪!!妳還蠻適合做生意的!!」

聽聞此言

我淡淡地指著三大箱的重物(而且停車場離攤位很遠)

「我只要一想到如果不積極一點,活動結束時我們必須再把這些東西搬回停車場,就完全激發出我的求生意志啊!!!快給我站起來招呼客人!!!」

後來原訂三點半結束的活動

我們一點半就送光走人了

 

 

人的腎上腺素果然還是很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