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三八是一定要耍一下的~~


「嗯,啾~~」示意要鄭先生給我個goodbye  kiss。


鄭先生就走過來,深深地看著我......不一樣唷,不一樣唷,跟平常老是愛歪嘴吹氣把我吹走的鄭先生不一樣唷~~


鄭先生走過來之後,非常溫柔地撥開我額前的頭髮,此時我也做好了嘟嘴的準備......



















「啪!!」




鄭先生打了我額頭一掌:「叫妳不要吃荔枝偏要吃!!吃幾顆長幾顆(痘痘)的人還敢吃!!」




嗚嗚......可是荔枝真的很好吃呀!!(哭著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