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賤嘴男和小齡小姐耍曖昧,我就覺得......小齡小姐蓋麻那麼急著要知道答案呢?曖昧是世界上最棒的一件事了!感覺對方好像有喜歡我,好像又還不是那麼肯定,既高興又常常生氣的心情,大家猜來猜去多好玩啊!換成是我才不會想這麼早結束它……啊他們好甜蜜喔……不禁讓我想到了我還在跟公公曖昧的時候……」小綠說。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最近先生只要遇到他不想回答的問題就會用嘶吼悲苦的音調唱出孫燕姿的雨天,來阻止戴小綠繼續說下去。

 

 

「不如公公再來追求我一次?」戴小綠就是著名地白目。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先生越唱越大聲。

 

 

「好嘛!好嘛!再追求我一次啊?」

 

 

「如果妳這一次會拒絕我的話......」鄭先生說:「我就考慮。」

 

 

「好啊!我這一次真的會拒絕你唷!」

 

 

「真的嗎?」先生十分興奮。

 

 

「對啊!騙你的話我就是可愛的美女喔!」戴小綠說。

 

 

「喔……那就算了啊…….先生說:「妳沒聽孔子說過.........我們做人要不貳過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