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這是一個鄭先生會禁止我吃荔枝的季節


這是一個鄭先生說為什麼妳的身體一直在發燙的季節


這是一個一天要洗十次臉要不就會覺得自己的臉根本就是台吸塵器的季節


這是一個如果遇到生理期會煩躁到想殺光全世界的季節


這是一個智齒長了十年長不出來格外臉頰腫牙床痛的季節


這是一個我必須去買一小罐一千塊而且苦得要命的中藥粉拼命吃的季節


這是一個我每天都想穿拖鞋和短褲去上班的季節


這是一個身在日曬強烈教室就彷彿身在地獄的季節


這是一個非常可能使我以情緒失控不適任教師的姿態上報紙搏版面的季節


這是一個讓我失去所有耐心所有理性所有平靜詛咒一千萬遍也不夠的該死的季節!!!!

 

我恨夏天


我~


恨~


夏~


天~

 



一直


一直的


不要停止的


下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