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一本書

因為覺得很「驚人」

所以就和鄭先生討論

因為鄭先生也略翻過的所以他瞭解我的意思

 

 

鄭先生就跟我說

他大學有個教授A和教授B

有一天教授A寫了一篇論文但不是很滿意就隨意地放在桌上

被教授B看到了

教授B就把拿走了改動了一些小地方

然後以自己的名字發表

A教授當然就很不爽要告B教授

不過這件事後來據說被系主任搓湯圓和解收場

 

 

聽完後我覺得B教授的作為實在太驚人了

我說「怎麼會以為自己不被發現呢??」

鄭先生則說「可能他覺得他自己根本沒錯吧??以前很多早期教授都是這樣啊!!他們能當上教授就是因為word剪貼的功力很強。」

 

 

這讓我想到另一件事

就是某日我在看某小孩(其實是全班性問題)的作文時

深覺這文章寫得悲天憫人憂國憂民

令你看完深覺一個國小生都有如此的道德高度那我們這批大人應該全體去投海還是切腹

要解開謎底也很簡單

拜一下估狗大神五秒即可找出答案

---原封不動、一字不改全篇抄襲自證嚴上人語

真的讓我好無語

可能該班老師和小孩認為別人的智商都不高吧??

我個人的智商可能是不高......

不過嘴巴很惡毒就是了

所以我想該老師應該也很恨我吧??

(我人生就是不停地在樹敵啊~~哈哈~~)

 

 

雖然小孩子的文章是寫得看完你都想掐死他們

但是

這跟你默許小孩子去抄東西是不同的

默許他們作這種違法的事將是來害慘他們

 

 

這樣的人......

某些人還覺得我跟他一起去吃飯沒關係??......

 

 

那我只能說......

我思想比較古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