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很累


如果我是容易把情緒表現出來的人


大哭一場


也許心裡會痛快一些






可惜並不是





厭倦又逃不開的迴圈


連自己都想賞自己一巴掌的不振作





朋友們所遭遇的不幸


我卻找不到安慰之詞


每到這種時刻我總是表現拙劣





逃進自己的小世界是看放羊的星星和聽張棟樑的王子和打電動


我喜歡的東西越來越大眾化了


也許是好事





生日那天小朋友說溜了嘴大家才知是我生日


所以只好一起去唱歌


大家用好樂迪的小蛋糕排了一個中蛋糕旁邊飾有四個泡芙上還插了一根雞柳條來祝我生日快樂


很莫名其妙的一個蛋糕


很好笑






聊到那段常游泳的日子


很懷念


想要重新開始







暑假快來吧


真的想專心地一次作一件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