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友跟戴小綠悄悄話,說有一男對她很好,她父母也滿意對方條件,但男方目前在遠方工作,年紀又大上她許多,問我如果換成是我覺得值得交往嗎?


「喔,這樣啊,那就先上個床,滿意的話再說啊!」不知為何突然說話非常over。


「為什麼妳跟我媽說的話一樣?」某友聽了哈哈大笑。


「經過這件事我才瞭解到,原來我的心態已經完完全全是個大嬸了......」戴小綠轉述這件事給方亮亮聽,並說:「方亮亮,那就讓我們一起秉持著大嬸的精神,來向這些無知的少女(?)宣導買車之前一定要先試車的道理吧!」


我才不要!!」方亮亮極力抗拒:「為什麼我連新男朋友都還沒找到就要跟妳一起變成大嬸啊?!!!!」

 


我決定了,等我有空就來寫一首大嬸之歌,作為大嬸界的精神號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