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鄭先生一起去逛農產品市集

路上迎面走來一個高佻正妹

人美腿修長綁個馬尾氣質十分清新

貼身的牛仔褲又把她襯得更加亮眼

我(驚嘆):「哇!好正喔!!!」

鄭先生:「是***的服務生。」

我:「ㄟ??你還認得??」(我們上回去那家店都一個月前了而我們也就去過那麼一次)

鄭先生(抬下巴):「那還用說?!我可是認人高手耶~~」

「是喔.......」我笑得賊兮兮地貼過去一陣磨蹭:「那......下輩子你認得出我嗎??」

鄭先生用力抓住我的蝴蝶袖雙臂

用十分嚴肅的眼神望著我說......

 

 

 

 

 

 

 

 

 

 

「就算妳化成灰.............」

 

 

 

 

 

 

 

 

 

 

 

 

 

 

「不,我說錯了.............」

 

 

 

 

 

 

 

 

 

 

 

 

 

 

 

 

 

 

「就算妳化成豬肉乾,我也.............」

 

 

 

volcan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