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鄭先生看這支MV(拍攝的手法也很有意思)

然後問他:「你覺得這女的幾歲??」

鄭先生瞄了一眼,說:「很年輕啊~」

我(大驚):「你怎麼看出來的??她唱的聲音那麼那個耶~~」

鄭先生說:「髮妝很成熟,但......16歲??」

我:「21。」

鄭先生:「喔。」

我(嬌嗔):「我覺得老公你好會看人喔~~~

鄭先生馬上洞穿我的語中玄機然後冷淡地回應:

 

 

「沒有,我一點都不會看人......最失敗的就是看妳的這一次了。」

 

 

老公真是我肚裡的蛔蟲

完全知道我接下來要說什麼耶

11887250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