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去中和買桃桃的東西

所以就順便去中和的家樂福

那一棟包含了HOLA、特力屋、燦坤、大創、家樂福......

總之就是應有盡有

可以逛很久

 

 

繼上週在板橋大創狂掃之後

本週就比較收斂

買了七樣而已

當然也是因為小氣鬼鄭先生在我旁邊碎碎唸的關係

當我滿心歡喜地拿起一樣

鄭先生就會施展他無與倫比的潑冷水功力

告訴我「這根本一點用也沒有」

跟他一起買東西真是掃興

 

 

小藤籃......拿來放精油的罐子剛好

DSCN0375.jpg

 

放湯的架子

DSCN0382.jpg

 

小砧板......想買這好久囉~~主要是臨時想切一點熟食的東西的話就不用跟大砧板混用惹~~

DSCN0389.jpg

 

我覺得這超棒的!!我要拿來裝我媽炒的腰果~~

DSCN0393.jpg

 

老實說我真的是很少醃漬東西......但這個玻璃瓶很可愛啊~~為了它我願意學習啊~~

DSCN0399.jpg

 

類似像便當袋的東西......連同上面的玻璃瓶鄭先生都不想讓我買~

DSCN0391.jpg 

 

 

鐵製書擋......一個黑色是上週買的,一個棕色是本週買的~

DSCN0404.jpg

 

上週買的十數樣東西現在已經融入我們家惹~

現在找到還沒拆封的就只剩這個,老實說是真的沒什麼用看它可愛就買惹......(心虛)

DSCN0406.jpg

 

 

因為大創每物都是39元

說真的在其中真的很容易就會失心瘋啊

看著一卷可愛的點點不織布

我就會幻想自己回家裁裁剪剪弄出個零錢包來(有沒有這麼賢慧??)......

此時......

打醒我的就是鄭先生冷冷地說:

 

 

「放、回、去。」

 

是怎樣花39元幻想一下也不行就對了?!10.gif

 

 

然後今天去逛HOLA也是一樣東西也沒買

家樂福也只買了一些餅乾

我覺得我們真的是病了......

 

 

但最主要讓我心情不好的是

回家後我又難得想冒險想嘗試一下網路上看起來還不錯的簡餐店

殊不知是個......超級大地雷!!

我真的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吃過這麼難吃的簡餐

難吃就算了服務還很爛

爛到令人傻眼的地步

讓我嘗試新餐廳的心又被無情地澆下一桶冷水......

我決定再也不要相信網路上那些味覺喪失的人講的話了!!(氣)

難吃就是難吃

我又沒有特別挑嘴

學校的營養午餐我都吃得下去可證我根本是窮人的胃口

那些把這麼難吃的簡餐拍得美侖美奐的人你們都不怕被雷劈死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