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在床上趴著,好像在看小說還是什麼的,戴小綠滾著滾著,就滾到鄭先生的背上去,此時的鄭先生發出聲聲哀嚎。


「親愛的……」戴小綠的背靠著鄭先生的背以少女漫畫才會出現的夢幻眼神看著天花板然後說:「這個時候來拍個照片該有多好啊?我來想想照片的名稱應該要叫做”甜蜜二人組”還是”童話般唯美的愛情故事”比較好呢?……」


「我認為”背後靈和她的宿主”這個標題最佳。」鄭先生咬牙切齒說:「妳給我滾下來!!!」


滾下來的過程中鄭先生的哀嚎聲和滾上去的時候好像沒什麼差別。


「親愛的……你瞧!!你叫我下來我就下來,可見我是多麼的柔順,難怪算命師會說你喜歡柔順的女孩兒呢!!」小綠柔聲說。








然後開始滾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