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小綠剛跟鄭先生開始曖昧不明的時候,有很多奇妙的回憶。


像是戴小綠去澎湖找鄭先生玩、去他家吃小吃看電影、去花卉博覽會附近逛稻田、去小綠家附近的景點玩、去小綠工作附近的山上看夜景、還有去年夏天去陽明山擎天崗的那些時候……戴小綠覺得當時的鄭先生雖然和現在是同樣地嘴賤而且喜愛嘲笑戴小綠是哈比人,不過戴小綠還是覺得當時的鄭先生還是有一些優點,例如:


1. 不講話的時候看起來還蠻老實的。(再次強調是”不講話”)
2. 睡同一間房的話鄭先生會睡在沙發上。
3. 會帶戴小綠去吃好吃的東西。
4. 會幫當時還是朋友的戴小綠去買衛生棉。
5. 想牽戴小綠的手時裝害羞。


基於以上這些理由,當時戴小綠覺得鄭先生還蠻有紳士風度&羞澀&體貼,所以小綠和鄭先生後來就變成了男女朋友。


陽明山之夜的九個月後也就是現在,戴小綠和鄭先生討論起剛交往的時候,到底是誰主動這問題。


「當然是你啊!」小綠不以為意地說。


「才怪!不是妳把我撲倒,還強吻我嗎?」


「屁屁屁!!最好是有這樣!!!」一聞此言小綠頓時怒火中燒。


「我睡方亮亮房間的時候,妳還想來侵犯我呢!」


「屁!誰想侵犯你啊!」小綠到最後口不擇言,而鄭先生則堅持是戴小綠撲倒他後強吻還蓋棉被,大有被佔了便宜十分悔恨之意。


「好,鄭某某,假設以後小孩子問說是爸比主動還是媽咪主動,你要怎麼說?」此時戴小綠搬出「小孩」這個殺手鐧!(因為鄭先生喜歡小孩)。


「當然要說是媽咪主動,爸比被動啊!」


喀。


五秒後電話鈴聲響起。


「戴小綠!!!妳敢掛我電話!!!皮在癢啊妳!!!」鄭先生在那端大吼。


「那我再問妳一次:是爸比主動還是媽咪主動?」


「好啦好啦!看妳這麼介意……那我就只好說是:爸比主動,而媽咪半推半就囉……哈哈哈。」


此時的戴小綠彷彿可以想見電話那頭鄭先生變成惡魔而紳士風度&羞澀&體貼這些特質大概是戴小綠卡到陰而產生幻覺的那張臉,戴小綠也只能說:


回憶果然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