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說到挑鑽戒這件事也很好笑。


某人露出很有誠意的臉說:「一克拉就好。」


另一人則很不可思議地看著戴小綠說:「一克拉就好?」


「唉唷!!不要問我喔!!我對這些事又不懂~」戴小綠:「再說一克拉聽起來是沒有很多啊!!唔,我猜......二、三十萬???」


「對啊差不多。」某人說。


「那也還好啊!!」小綠說。


「所以妳也會要求妳男友買一克拉的鑽戒給妳??」另一人又問。


「沒有耶!!我男朋友說"妳戴易開罐的拉環就可以了",哈哈哈。」小綠說。


後來就跟鄭先生聊到這件事。


鄭先生就說:「對啊!!憑心而論,妳是不是超會掉東西的?!!我如果買一個二三十萬的鑽戒給妳,然後妳搞丟的話......我可能真的忍不住會休了妳!!!」


對啦對啦!所以折合現金給我就最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