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先生最近常跟我提起某某人最近發了,某某人最近成了大戶,某某人最近他們都稱之為某董某員外。(呃,這個,開玩笑的成分居多啦,大家請勿認真看待。)

 

 

「唉!」小綠嘆了一口氣說:「我真的希望聽到有一天是你跟我說你發了,不知道何時我才能等到這一天呢?……

 

 

「不不不~~~先生說:「我乃為愛心大使,就算有一天我真的發了,也一定會把錢拿來救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的!」

 

 

正當戴小綠還在思索到底先生發了之後要救助的是他最近說有空要去當義工的A團體呢還是B團體呢……先生說:

 

 

「像我們這麼有愛心的人呢,只要看到沒有穿衣服的失學少女,就會忍不住地想要幫助她們喔!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