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貓桃小毛病不斷

先是脖子感染一小塊黴菌(所以現在不讓她隨便進浴室喝水了)再來是眼睛怪怪的

讓我們非常心疼

不過好在現在都OK了

她又變回我家優雅的小公主

每天享受著她的貓奴媽媽說不盡的甜言蜜語和刷毛按摩攻勢

 

 

因為以前貓桃一直很憨+淡漠

所以我一直覺得她傻頭傻腦的不聰明

最近我開始懷疑起這件事

因為她記憶力很好

她很喜歡咬我綁頭髮的帶子

我曾經放過而被她發現的地方她都記得(有些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時時都會去找尋

聽到貓籠(帶她去看醫生時)開門扣的聲音馬上跑去躲起來

我覺得她可以記得那麼久前的事實在很厲害

 

 

最近又發現她會偷喝我杯子裡的水

(我到底喝了她多少口水去了

所以我們又把她的水碗放到桌上

讓她可以端坐在小凳子上喝水

完全就是公主級待遇

因為養貓小孩最大的好處就是你絕不怕她日後殺人放火做出什麼人神共憤的事來

所以可以毫無止盡地溺愛她

不管作什麼她討厭的事(如剪指甲、洗澡......)

貓奴媽媽總是用世界上最甜蜜的聲音來哄她和讚美她

有時還要搭配平日的現場示範

畢竟她真的很在意自己的形象

很愛漂亮

鄭先生說如果把她的毛嚕掉她可能會馬上跑去自殺

 

 

我真的有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女兒啊~~

 

 maggiemei_3599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