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職務選填完

大家約好放學後要去選書

選書的過程讓我對新組合充滿希望

(大頭也說這個組合看起來好像還不錯......雖然說沒一個我熟的......

因為選書刷刷刷四十五分鐘內結束

選完之後我就立馬說道

「事不宜遲,早選晚選都要選,不要浪費時間再見面一次,現在就來抽學年主任~~」

並且把之後的遊戲規則都說好

(天哪我真的是工於心計呀......)

就抽了

 

 

超有效率!!!

我果然是把好好小姐和我當學年主任時的優良傳統發揮到極致啊~~

最讚的是

我沒抽到我親手畫的皇冠

科科科

(其實抽到也不會怎麼樣......我都在地獄裡活過來了沒在怕的啦!!)

 

 

今日感想就是

本人太兇了

所以無人膽敢提出不合理的要求

(EX:我不要抽籤)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