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愉快的事很多

唯有看老公刷油漆和一起貼壁貼的時候

覺得平靜

打理自己的家也不失為心理治療的良方就是了(飄)

 

 

這次的壁貼總共買了五組

全是植物的

看到就覺得好爽

心情好好

因為要配合鄭先生緩慢的油漆工程

目前貼好兩組而已

其中一家壁貼廠商還送了(隨機出貨的)黑貓壁貼

讓我懷疑店家是不是在監控我

怎麼這麼瞭解我的喜愛捏(瘋)

 

IMG_0420.JPG

 

主臥的牆就沒重新塗了

因為壁貼本身就很喀樂佛

加上衣櫃的顏色也很搶眼←當初特別指定的蘋果綠

所以牆面就不塗了

 

IMG_0421.JPG

 

 

IMG_04302.JPG

 

不過我媽來看到說不定會瘋掉

因為她一直意圖阻止我在牆上動手腳

哈哈哈

 

 

------以---下---是---新---增---分---隔---線------ 

IMG_0627.JPG     

 

最後令我一見鍾情也最貴的壁貼貼在客房

實品美到爆炸!!←我下次再補拍自然光的

但買的時候和貼的時候我和鄭先生都很想掐死對方

大型的曲線真的他ㄇ的非、常、難、貼!!!!

是一組易導致夫妻失和的壁貼(誤) 

 

 

客廳的兩組壁貼我覺得還好

雖然鄭先生覺得還不錯

但我覺得我選的圖樣太細緻了

客廳還是要大器一點好

不過

沒關係啦

下次再換囉~~~   

 724_420033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