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遙遠遙遠的從前

大頭們也曾經要找吳小儐擔任行政職

當時就睿智又冰雪聰明的我看看那個空缺

馬上給予我的大學同窗誠摯的建議

「不可不可,依照你緩慢的工作效率,去了之後壽命可能只會剩下兩年。」

吳小儐就說

「不是我的壽命剩下兩年,是我去的話,大頭們會被我氣得壽命只剩下兩年。」

 

 

果然是句絕妙佳言啊

哈哈哈

 

 

近日吳小儐又被邀約

(看來我們學校真的是沒人了啊~~)

檢視一下如今這個空缺

「嗯......好像比較制式化一點......也許可以......如果你真的要試一試走行政這條路的話......可以考慮。」我如此說道。

 

 

吳小儐昨日就傳簡訊來說他答應了

(驚驚驚驚驚)

 

 

是以今日我和賤嘴男一進辦公室就忙著道人長短

 

 

我:「我覺得是因為吳小儐的女友想走行政,所以吳小儐才會被影響的。」

賤嘴男:「我也這麼覺得。」

我:「真的呴!!!」

賤嘴男:「這就叫做......為愛走天涯!!」

(從今以後假日都要載學生到處去比賽了)

 

 

「不!!」我說:「這就叫做......為愛去死!!」

 

 

賤嘴男就說我真的很機車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