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先生皮膚超白(曬不黑,更可恨的是曬也無斑),看他挺個大肚子,便大白豬大白豬叫他。


「大白豬不要難過......雖然你胖成這樣,但小黑豬不會嫌棄你的。」我說。


鄭先生於是白了我一眼:「終於承認妳是豬了嗎??」


「唉,沒辦法啊~~老公是豬,我也只好當豬啊!」嘆一口氣然後輪起肖話:「要不然就沒辦法交配了啊!!」


「沒關係。」鄭先生說:「我會自己去外面想辦法。」











對了,最近我還超喜歡對鄭先生唱一首歌還附送動作:


大象大象你甲大箍(爬過去亂摸鄭先生的肚子)
洗身軀干要用一箱茶箍??
大象大象你鼻那麼長(猜測歌詞如此??)
那欲睏干要用三張大眠床??


鄭先生就會說「國小老師的生活真的好無趣」並說「我一定要把妳的死樣子錄下來給機八團體看,讓妳此生都無法翻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