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家貓桃前陣子生病的關係

瘦了點

所以很想幫她補回來

(任何母親都有把兒女養得白胖胖的病態傾向啊~~)

但一開始是沒有考慮貓罐頭

因為我家的貓桃說她愛貓罐頭也不是

如果一小罐她能一次吃完五分之一就很偷笑了

聽到開罐頭的聲音會咪嗚咪嗚地邁動她小短腿飛奔跑來

但是一吃卻吃很少

每次貓罐頭都在冰箱放到過期讓我很麥爽

 

 

結果買了鮭魚肉回來

因為聽說鮭魚肉富含油脂可以幫助貓咪排出毛球

(我想我家貓桃很需要吧......她的貓生大概有十分之一花在舔她的毛髮上

首先將魚肉清蒸

正當我滿懷歡喜將攪碎的清蒸鮭魚肉端到桃小姐的面前......

 

 

 

 

她聞一聞就若無其事地走了......

 

 

一、口、都、沒、吃、啊、她!!!!!!!

 

 

好吧

清蒸的口味太淡

那麼我用煎的

因為魚油很多乾煎就可以了

聞起來魚香四逸固然不加鹽調味略顯清淡了點

但我吃也覺得還可以入口

正當我又滿懷歡喜將攪碎的乾煎鮭魚肉端到桃小姐的面前......

 

 

 

 

她聞一聞就又若無其事地走了......

 

 

我在她後面追了半天她終於肯吞下一小片

但吞了這一小片之後她也沒露出「好吃喔!那我再來吃幾口!」的表情

整個就是......很冷淡......

 

 

我想......

 

 

 

 

 

以後還是買罐頭就好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