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很忙

每天都是趕趕趕

趕著課程進度

趕著準備比賽

趕著交一堆有的沒的圖畫文字

所以跟小朋友也沒有太多心靈上的交流

就是衷心地希望神明保佑

他們能自動地平安無事相處愉快

 

果然我還是......太奢求了啊......074.gif

 

 

覺得 

有些事還是需要時間來跟他們反覆地洗腦的

 

 

在網路上的言論

之前就跟他們提過

出口之前必須三思

在網路上肆無忌憚地說了

明天生活中還不是要見到這個人?? 

不尷尬嗎??

不後悔嗎??

與其如此我還寧可他們道不同不相為謀永遠不要往來

不要在那邊維持和平的假象背後又把對方說得如此難聽

分別問他們為什麼要說這些話??

他們又睜著大眼睛露出無辜的表情說:「我跟他和好了。」

但其實根本就沒有

兩方都還心存芥蒂

原本相信他們會改過會自己找出朋友之間相處之道的我

實在是想太多了!!

 

 

之前一直是採柔性的勸導方式

從人際關係的經營去規勸他們

但這次真的令我很怒

決定明天每人發一張「公然侮辱罪」和「誹謗罪」的說明

你也可以繼續跟老師說你沒那個意思

你也可以跟老師說你們之間根本沒什麼不愉快

但重點根本就不是老師要不要相信你

或是老師會作什麼處理

而是對方憑著你在網路上的侮辱性言論就足以告你

你只要明白這個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