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我婆婆及阿姨聚餐時

她們就叫我要煮茶給鄭先生喝

就是水加入紅棗、黃耆、當歸(其實還可以加一點枸杞)來煮平日當茶喝

跟我說老婆就是要「疼尪」

老實說連我平日對自己都沒有這麼養生的舉動耶

最近一年還因為懶惰去裝山泉水而喝了本地的自來水一年被吳小儐說「妳真是勇敢」咧......

但看看這些藥材煮出來應該不苦想說我平日也可以喝

因為我平日就很愛換飲料口味

而且這些藥材也可以拿來煮我最愛的烏骨雞湯

所以就去中藥店買了

(我好愛中藥店的味道啊~~~~)

 

 

中藥店的老闆說也沒什麼特別的功效啦就補補氣這樣

 

 

殊不知鄭先生看到這些藥材

就說我很無聊(因為他不想喝)

我說你不想喝就算了啊

我就買來煮一次算是給婆婆一個交代

表示我真的有疼尪

她要是再追問你有沒有喝我就說「可是他不喝」然後把錯全部推到你身上

然後鄭先生就瞪我哈哈哈

 

 

然後本週就煮了

用燜燒鍋整整煮了二十四小時(我也愛燜燒鍋的超方便又省瓦斯!!)

其實不會難喝

淡淡的甘甜味

然後我就跟鄭先生說「弄好了,來喝吧!!」

此時鄭先生還在進行無謂的抵抗

我就望向遠方悠悠地說

「算了啦!也是你的身體嘛,現在不好好保養,老了唉爸叫母的也是你啦,到時候就不要跟我抱怨......生命線都已經那麼短了,該不會四十歲就會拋下我吧??......好啦!那也好啊!四十歲的我應該還ok,到時候我還有機會交新的男朋友......」

鄭先生就冷冷地說

「是啊......那時候金門王李炳輝應該還是單身,那妳就有機會吧?!」

 

 

賤得他~~

不過他到最後還是喝了

而且沒有排斥啊

為了誘迫老公喝茶

我還必須說出這麼一番惡毒的言語

真是太疼尪了啊我~~~(←顯示為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