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起來時

真的是嚇了一跳

想說你怎麼會知道辦公室的電話

金門男的婚禮你不能去

覺得很可惜

很久沒見面了

若是見面了應該有許多話能聊

 

 

你說「怎麼聲音聽起來好像快要死了??一點年輕人的活力都沒有??」

我笑著回答「那你應該聽聽吳小儐的,才知道什麼真的叫做快要死了。」

 

 

你還是那麼樂觀

一副什麼事都難不倒你的模樣

這樣真好

讓我覺得這個世界總算還有些不會改變的東西

相較之下

我變得比較沈靜陰鬱

或許更接近你剛認識我的樣子??......(笑)

你說海角七號裡的郵局就在你現在住處的對面

成天就有一些蠢觀光客在那裡徘徊拍照

我說「可是我也好想當蠢觀光客啊」

你說「好啊來墾丁玩吧」

 

南國的風

南國的陽光

南國的聲音

我在陰冷的辦公室裡

只差一點眼淚就要掉下來的

 

 

如果可以常常聽到這麼溫暖的聲音

如果可以常常聽到這麼溫暖的聲音

我的心

就不會這麼堅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