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小孩子很有想像力,上次和兩個小女生去BQ逛家具,然後一個小女生就開始玩。

 

 

「我要把老師變成衣櫃,這樣我就可以在老師裡面掛衣服。」

 

 

「我要把李××變成踏墊,這樣我可以每天都在李××上面踩。」當然我也不甘示弱。

 

 

「我要把老師變成蒼蠅拍,這樣我就可以用老師打蒼蠅!」

 

 

就這樣一來一回玩了幾回合後,勁爆的答案出現了!

 

 

「我要把老師變成馬桶,我就可以在裡面尿尿。」

 

 

哇咧~~~~要不是妳媽在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