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一進大學就逼迫我們叫她美美,後來寢室另有一人跟進,要脅我們叫她漂漂,既有美美又有漂漂,我們乾脆心一橫,造個成語,言曰我們四人可是「漂亮美麗」,某人眼明手快挑了亮亮,以致於小綠就只能屈就麗麗。

 

 

「媽的……為什麼我是麗麗?聽起來真像酒家女!」

 

 

小綠狂吼,但沒人鳥我。

 

 

有一次我們跟一群男生唱歌唱通宵,到五點多的時候我們去吃早餐,然後開始自我介紹。

 

 

輪到小綠的時候我說:

 

 

「你好,我是甜甜,我們四個人的名字合起來就是漂亮甜美……」我露出甜美又可愛的笑容說。

 

 

對面男生嘴裡的豆漿差點噴到我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