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麥當勞。」

 

 

「妳不是一向都不喜歡麥當勞?」k說。

 

 

「可是我想要我們去點完餐之後,你要大吼漢堡真好吃!漢堡真好吃!漢堡真好吃!而且還要加上雙手往上呈伸縮V字形,然後鎮定地等店員給你發票和找錢……這樣好不好?」

 

 

「一、點、都、不、好!」k非常之無情地拒絕我:「那妳要蓋麻?」

 

 

「好吧!如果你真的做了,那我就兩腿呈O字狀,雙手往下呈伸縮V字形,大吼可樂真好喝!可樂真好喝!可樂真好喝!,這樣好嗎?」

 

 

k一邊看我表演,一邊哈哈大笑。

 

 

「最後我們還要來個合體動作,然後一起大喊麥當勞超人!!變身~,如果能以此為ending就太完美了!!」

 

 

「好丟臉噢!」k於是痛苦地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