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姊姊每回見面都有奇妙的小故事與我們分享,這些美好的小故事就好比心靈雞湯,給我們繼續活下去的動力及勇氣,讓我們在枯燥生活中仍做著終有一日成為少奶奶的美夢……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有個台積電的工程師說我如果和現在的男朋友分手,他就送我四克拉的鑽石!」

 

 

瞧瞧!這話說得多有魄力!連數字也是這麼地明確!工程師不愧就是工程師!在座的某位男生聽了之後,幽幽地嘆了口氣……對小綠說……

 

 

「這位農友要加油啊~~妳要多跟長髮姊姊學習,當妳們還在撿石頭稱斤論兩時,長髮姊姊可是已經進化到撿鑽石,還以克拉來當計量單位囉!」

 

 

「我覺得他的想法很不錯……我很坦承地告訴他目前的我是撿石頭的心態,可是他認為降沒有關係而且也蠻認同這種看法的,還說女生本來就應該要挑條件好的人交往,他對他自己的條件還蠻有自信的。」長髮姊姊說。

 

 

一群眼神中散發出光芒的女生則七嘴八舌地提供意見:

 

 

「妳現在跟他說你已經跟你男朋友分手,看他會不會真的送妳一顆鑽石啊!搞不好他只是說說咧?」

 

 

「對啊!要是他真的送了那就表示他很有誠意,那妳就跟他在一起算了!」

 

 

「喂喂~妳怎麼認識他的啊?」

 

 

「妳去辦個少奶奶聯誼會好了,我們都是基本會員喔!」

 

 

頓時我發現:完全插不上話的戴小綠,和幾個被晾在一旁的男生,同屬這場少奶奶準備課程會議裡的小角色…….

 

 

「喂喂~妳都是去哪認識這些人的啊?」麻吉兄弟突然問了這麼一句,全場都摒息以待長髮姊姊的回答……

 

 

「參加國際標準舞蹈社是踏進上流社會的第一步。」

 

 

哈哈!國標社有沒有考慮要拿這句話當廣告號召啊?保證報名人數一定給它激增!不要忘了,版權是屬於我們家長髮姊姊所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