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開車的時候很愛罵旁邊開車的人,如果他的好朋友在的時候,他會罵「外國人」或「龜孫子」或「操他媽」,如果只有我老師的話,他就會罵得比較客氣,比如說「笨得像豬一樣」。

 

 

「老師,你這樣罵根本他又不知道,結果衰的還不是我們旁邊的人。」小綠嘆一口氣說︰「不如我來幫你做一樣東西,就是磁鐵上面綁一面小旗子,上面寫開太慢,豬一隻!如果你覺得那個人真的很糟,就打開窗戶丟出去,這樣就會黏在對方的車子上,讓大家都知道他是豬一隻,你覺得這樣有沒有很讚?」

 

 

後來小綠做好了五個送給老師,其中我覺得最一針見血的就是:

 

 

「擋到我的路,豬一隻﹗」

 

 

星期天班上的同學去老師家參觀看到狂笑,紛紛覺得這是個很妙的主意。

 

 

真是令我感到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ong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